黑桃果子

目标是白白胖胖,充满希望!|・ω・`)

What did you say,my dear king?

第一节·K们可都是有备而来的!
【好吧,这节没有刀子,因为他们还没有见面呢!前言链接:https://chengyu602.lofter.com/post/1e7ad02d_10607242】
        盛夏时节,晴空蓝似染,蟋蟀们共同奏响了夏日的乐章。清晨的阳光新鲜而又柔和,轻轻地为晨景着色。又是和谐美好的一天呢~( ﹡ˆoˆ﹡ )
        “Ohhhhhhhhhhh,亚蒂,你不能这样绝情啊啊啊啊啊啊!”好吧,和谐美好什么的当我没说……╮( •́ω•̀ )╭
        面对这眼前的这只泪眼婆娑的巨型金毛犬,年轻的皇后殿下感到了一阵恶寒。但很快便恢复了往日的淡定。亚瑟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重要的事情我只想说一遍,梅花国王今天将便装出使我国,你当然得去迎接他了。”(≖_≖ )(你这不是已经说了第二遍了吗?)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不要不要不要,我才不要去见他呢!听说他是个笑起来自带花瓣特效(什么鬼?)的娘炮呢!想想看就觉得很可怕有木有!”(⋟﹏⋞)
 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阿尔弗,既然所谓的娘炮都能微服出访国外,你这个男子汉这么不敢去见他呢?你可是长大了呢!说不定他并不是传闻中的那么可怕,也许你会喜(!?)欢上他呢!”马修对自己亲爱的弟弟无奈地说道,鬼晓得这样一只哭得梨花带雨(?)的金毛居然是♤K!?(小透明自带预言功能……)
        “哦,bro,你居然也欺负我!(*꒦ິ⌓꒦ີ)……不过你们这样说了,我也不得不做出行动了。耀耀,请帮我准备一下私服,麻烦你了(。・ˇ_ˇ・。:)!”阿尔在忽略了某些重要(没有毛病)的话语后,在三人和善(?)的注视下最终妥协了,“还有,柚子9,请随我出行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K,你就不能好好地叫我的名字或是职位吗?这个土掉渣的混搭是什么鬼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hero只是觉得这样比较好听了啦~”╮( •́ω•̀ )╭(真·变脸快如龙卷风……)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黑桃9只是觉得额角青筋暴起,嗯,只是而已啦~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遵命,K陛下。”王·无奈·耀叹了口气后迅速下线(?),心想:“还真都是小孩子呢~虽然有点烦,但意外的很可爱呢~”(•́ω•̀ ٥)(你也没有比他们大太多,好不好?)
 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梅花国,是另一副美好(?)的景象呢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万尼亚,此次行程虽然不是那么危险,但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呀,你要……”姐姐冬妮娅还是一如既往的啰嗦呢~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姐姐,不会有什么问题的,他已经长大了呢,该让他自己做事了。不然怎能让臣民们信服这♧K呢?”大哥斯捷潘打断了冬妮娅的话,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姐姐说的话有道理,毕竟对方也是国王,而且听说他虽然年轻,但行事稳重,治国有方。这是你们的初次见面,注意点是好的。不过姐姐有时也该适当的放一放手,不是吗?”二哥伊利亚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哥哥,你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,别被坏人拐跑了!”小公主娜塔莎焦急地说道,小脸通红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娜塔,乖啦。你哥哥那么厉害,没有人敢动他的。”♧Q伊丽莎白安慰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们听我说话呀!要出行的是万尼亚诶,你们怎么比我还紧张,跟永别了一样~”(´-ι_-`)♧K感觉自己的脸上爬满了眉(?)毛(亚瑟:“阿嚏!”)
        “陛下,马备好了,该出发了。”自家的骑士先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催促道,“还有,♧8,你准备好随从K出使了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当然,万事俱备,只待出发。”语毕,面瘫·♧8·奥里卡潇洒一跃上马,可惜再帅也迷不倒这群男孩纸和腐女(手动滑稽)
       “好啦,万尼亚也要出发了!”伊万纵身一跃跳上马,帅气十足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,双方的行动出奇的一致,尽管隔着遥远的距离。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吗?( ͡° ͜ʖ ͡°)✧
        “出发!”两边的人们同时动身,马蹄卷起尘土,向远方奔腾而去。背影在阳光的摩挲下竟逐渐稀薄了起来……
        殊不知,这次的旅途,将是一条牵连二人的红线呢,想想看就觉得有点小激动呢!(。>∀<。)
        别问我后事如何,欲知之否?且听下回分解。(◦˙▽˙◦)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