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果子

目标是白白胖胖,充满希望!|・ω・`)

What did you say,my dear king?

第五节·啊啊,我只是单纯地觉得你长得像个妹~
        这才刚刚见面,两只K就吵了起来,作为随从者的佑和奥里卡只是觉得十二指肠疼,嗯,只是这样子而已啦~╮( •́ω•̀ )╭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我说……听我说话!你们吵够了吗?”奥里卡默默地扶着额头,怨气满满地说道。佑似乎能感觉到奥里卡内心深处的那个小人儿“哇”的一声哭了出来——的确,这样的国王还不如挖个坑埋掉算了,运气好的话还能种一些萝卜给兔子啃一下(阿尔&伊万:ε=ε=ε=(゚◇゚ノ)ノ)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“……”两位国王闻言停止了争吵,一秒钟恢复出厂设置(划掉)恢复原本的正(喜)经(感)样,气氛突然变得清真了起来。看到自家国王突然如此严肃,佑都有点不习惯了,她轻咳一声,率先打破了尴尬:“……刚刚♤K无意中与您斗嘴,惹您生气了,实属抱歉……还请♧K多多担待……”话语未落,耳边就传来了某只大金毛不怕死的抗议:“柚子你也太过分了!你怎么能胳膊肘往外拐呢?就像我欺负了那个娘炮一样,我怎么可能欺负那么一个小美人呢?”
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奥里卡就感到了一股恶寒——您的队友·发飙的♧K正在上线。同样感受到恶寒的佑默默地挡在了自家小国王的身前,却扭过头去,一脸“我不认识他,他不是我们的国王”的表情。这个“口嫌体正直”是敬爱的♤Q亲传的吧……(亚瑟:这锅我不背!言w言⭐)
        只见♧K笑得一脸星(风)光(情)灿(万)烂(种),说道:“♤K难道没有发现什么地方不对劲吗~”(^し^)╬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有啦~抱歉,是我口误了,你不是小美人,你是绝世大美人啊~”(⋈◍>◡<◍)。✧♡
        “噗!”刚刚还在想着♤K能够知错就改,现在才知道他是真心认错,死不悔改——俗称皮厚。奥里卡突然笑得不能自理,但想起了自家可怕的国王还在身边,就立刻装作严肃了起来,但无论如何都无法阻止嘴角的上扬。他悄悄地用余光瞥了一眼伊万,很惊讶地发现他身边并没有黑气环绕。大胆如他,他转过身去直视伊万,这一转身真是不得了——他们亲爱的小魔王万尼亚不仅没有生气,反而脸红了,而且还红得很厉害。
        这让奥里卡突然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天,年少的自己跟随着前任♧8陪同布拉金斯基一家微服出巡,幼年的小万尼亚十分精致可爱,像洋娃娃一样的招人疼,虽然他和他的两个哥哥长得很像,但五官线条完全不像他们那样硬朗。于是乎,在自己陪着伊利亚和小伊万单独巡游时,小伊万便被一个猥琐大叔当成了小萝莉,各种搭讪接踵而至。伊万知道自己很好看,也习惯了被各种夸“漂亮”,但你要是真把他当成了小姑娘,后果很严重。所以这个大叔被瞬间爆发的小伊万狂扁一顿,辛亏老国王及时感到,不然这个大叔就得上天了,同时伊万的天赋值也在这时候被阴差阳错地发觉,。于是乎,直到现在,伊利亚,斯捷潘,奥里卡以及其他狐朋狗友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时,都会默默地藏起“女装卡”——他们可不想被自家“天赋值爆表”的小国王暴揍一顿。亲眼目睹了那血腥场面的奥里卡和伊利亚到现在都心有余悸。
        由此,我们聪明的(好像不太对)♧8得出了一个结论:长得帅的人干什么都能被原谅。不信的话,就拿♤K和那个猥琐大叔对比一下啊,差距一下子不就出来了吗?[阿尔:(づ。◕ ౩ ◕。)づ我是靠脸吃饭的!]
        阿尔看了看眼前这座涂了腮红的石像,突然意识到是不是自己的玩笑开得太过分了。他走上前去轻拍伊万以示友好,说道:“好啦,你就当我刚才是在开玩笑吧。不过你真的很漂亮哦,超有魅力的。现在天色已晚,像你这样漂亮的人在这种地方傻站着一定很不安全的,赶紧收拾一下到驿站里面休息吧。还有,今晚辛苦你们两个守夜了,♤9,♧8。”说完便主动帮助伊万拎起行李,进屋去收拾房间了。
        伊万本想阻止阿尔的,但阿尔动作太快了,于是他也紧跟着进了屋里,门外只剩下两个守夜人清冷的背影。森林里的夜风裹挟着树叶与夏蝉的合奏声,伴随着花木的清香慰劳着不眠的疲倦而又尽职的守夜者。
        良久,少女轻声说道:“你现在还不动手吗,亲爱的♧8?”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