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果子

目标是白白胖胖,充满希望!|・ω・`)

What did you say,my dear king?

第四节·一见钟情——个狮子头!!!
        在柚子的白眼下,阿尔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脸上是大写加粗的尴尬。居然因为一个陌生人而忘记了陪伴自己长大的部下,简直“不可理喻”。(柚子:先生您只管追,不管我。)不过柚子也不是爱记仇的人,更何况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呢,她像平时一样恢复了与年龄不相符严肃的表情,对邻国来者打招呼:“初次见面,这位是♤K Alfred·F·Jones,我是♤9乐正佑。欢迎光临本国,♧K和♧8。刚才发生的一切很是抱歉,希望你们能够忘掉这不愉快的小插曲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阁下言重了,这位是♧K,我是♧8,初次见面,还请多多担待。”奥里卡微笑着,礼貌地回应道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伊万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的微笑着,相反,他一反常态地严肃,直直地盯着少女的严肃脸,心中冒出了许多问号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行为失态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陛下,您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我了,难道在下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妥或是不得体吗?”注意到伊万的视线后,佑礼貌性地笑笑,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并不,你做的很好。不过我有一点疑惑,不知当不当讲?”注意到自己失态后的伊万莞尔一笑,向柚子解释道。不过这样的笑脸无论是谁看到都会原谅的吧~(^し^)
       “陛下请讲。”黑桃9淡定地回道。
       “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乐正小姐应该是有‘黑桃国异才’这个称号的吧,但为什么刚刚会被那几个小喽啰放倒呢?”
        对啊,刚刚只顾着战斗,怎么忽略了这个?阿尔望着柚子,面上不动声色,心里却惊涛骇浪。她是真的晕过去了吗?如果不是,那她刚才为什么没有帮我?她莫非是……这么多年了,她还没有忘记吗……不会的,不会的……
        风贯穿的整个走道,引的风铃叮当作响,顺便掀掉了柚子的帽子。少女低下了头,长长的黑发印着淡淡的月光,被风吹起的黑色衣摆更衬得她单薄瘦弱,这时的她,才真正的像个少女——仿佛此时沉默,也算是一个好的回答,至少在奥里卡看来是这样的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她并没有沉默太久,只见她歪着头,轻声说道:“陛下是在怀疑我吗?我当时并没有随身携带药粉,而且被砍了一刀,失去反抗能力了。但是毋庸置疑,我可是一个很称职的导师呢~”笑容甜美真诚,配上那娇小的身型,真是让人不得不信呢,“再说了,我要是真的想对你们几位动手的话,不会把你们分成两组,而是会等你们都来齐了再动手。我可不会傻到对付我自己根本打不过的人啊。而且那群黑衣人对我一点都不留情哦~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伊万点了点头,目光深沉。即便是真ky也能看得出来,伊万并没有完全相信她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,柚子回答的根本就不是他怀疑的事。难道,她是真没有听到我的画外音吗?
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少女澄澈见底——毕竟是个孩子,听不懂的话,也很正常,不是吗?(你不是孩子吗,伊万?伊万:万尼亚比阿尔还要大五岁呢~柚子:我只是比阿尔小月份而已~)小女孩要这样才可爱嘛~
        阿尔笑了笑,摸着柚子的头,说道:“布拉金斯基先生就别欺负小女孩了啊,我自己的部下,自己很清楚哦~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万尼亚不欺负是女孩子的哟~,而且琼斯先生这样说是想让我怀疑你吗?”真是欠收拾呢~尽管长得挺帅~(^し^)╬
       “怀疑就算了,收拾更是免谈哦~”阿尔一脸贱贱的笑容如果是个妹子的话肯定被撩的找不着北了,然而伊万是什么人啊?
        ——当然是琼斯的未来媳妇儿啦(划掉)笔直的帅哥。
        So,what do you want to say,my dear kings?
        阿尔&伊万:See no love at all!!!&не люблю, когда!!!┴┴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┴┴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